Board logo

標題: [健康] 保養也要定存定額 醫美已成凍齡世代新趨勢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sai    時間: 2011-10-19 10:43     標題: 保養也要定存定額 醫美已成凍齡世代新趨勢

政商名媛何麗玲說的好:「美貌與理財是女人一生最重要的事。」若能永遠保有像嬰兒般細緻透亮的肌膚,常是許多愛美女性一生追求的夢想,不少人會讚嘆明星名媛為何看來總是那麼光鮮動人,似乎在她們臉上並未因歲月的洗鍊留下痕跡,其實在全球醫學美容非常發達的現在,懂得分配預算定期進行醫美保養,不僅能留住青春、對抗老化,追求美麗也變得很簡單。

試想如果臉部的肌膚隨歲月流逝,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維持肌膚緊實光滑的兩大重要成份:膠原蛋白及黏多醣數量不斷下降,活力減少,皮下組織鬆散、細胞數量及結締組織變少,無法提供表皮細胞足夠的氧份及飽水度,肌膚就會開始呈現老化現象,與其搶破頭排隊買一罐數萬元的昂貴保養品,還不如選對適合個人膚質的醫美保養,不僅能讓肌膚「煥然一新」,還能具有讓肌齡減少3至5歲的成效。

該怎麼抓住青春容顏,不讓老化快速襲來?微整形醫師戴文瑛表示,一塊荒蕪已久的土地未經翻土修整,就無法進行灌溉、施肥,甚至開花結果;反觀女人的肌膚也是同樣的道理,如果沒有將皮膚深層累積的毒素排除,即使擦再高價的保養品,肌膚仍然無法完全吸收,可說事倍功半。醫師提出「三七最佳保養法則」,就是將預算的七成進行醫美療程,三成用在一般保養品部分,掌握定期定量的概念,當肌膚透過專業的醫學美容技術維護保養到一定程度,就能明顯感受膚質猶如「倒吃甘蔗般」漸入佳境。

醫美技術日新月異,當肌膚的基礎打好,如果想要除斑、解決臉部凹陷或是輪廓問題,就可以進一步做規劃,戴文瑛指出,醫學美容項目中無論雷射、注射或填充,都有堆疊性,也就是做的次數愈多,就能維持更久。以微波拉皮為例,第一年進行4至5次療程,第二年開始就可以逐年遞減,而且愈早開始進行醫美保養,往後產生膚質問題相對少,長遠來看,愈早將錢花在刀口上,也能避免未來可能花上更多錢、效果卻有限的遺憾。

時尚美女李蒨蓉與美容大王大S徐熙媛,是大家公認的美妝保養達人,這兩位天秤座美女深諳即使天生麗質也可能不敵歲月催人老,因此追求美麗不能鬆懈,必須身體力行。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也許粉領族無法一次就花數萬元進行醫美保養,但是卻可以運用定期定額的觀念,每月撥出三千元就好,累積半年至一年就可以為自己購買合適的醫學美容療程,一樣為自己儲存美麗。

醫學美容項目五花八門,該如何精打細算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整形外科醫師陳振坤表示,已有一定程度積蓄的30至40歲的輕中熟女,是最適合投入醫美領域的時機,若將醫學美容簡單分為微整形注射及雷射光療兩部份,前者包括玻尿酸及肉毒桿菌分別有保水或緊實的功能;後者則可選擇淨膚雷射及脈衝光等,若使用低劑量雷射,甚至可以1至2個月進行一次療程。想維持肌膚凍齡、做個自信的女人?保養式的醫學美容已悄悄成為新世代的新趨勢。轉載來源:中時健康 江沂秋/台北報導2010.01.15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