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旅遊] 梨山一程多遊 山景盡入眼 [打印本頁]

作者: simon81620    時間: 2011-10-17 16:28     標題: 梨山一程多遊 山景盡入眼

Tag:梨山民宿網,梨山民宿好望角,梨山民宿哪間好,梨山民宿和平鄉,推薦梨山民宿,梨山 民宿 推薦,台中縣梨山民宿,梨山 民宿 便宜,武陵梨山民宿
 

梨山一程多遊 山景盡入眼
 
 
中國時報 陳世宗/台中報導
 

▲梨山是大台的世外桃源!翠綠山頭更顯嬌媚,暮色令人為之醉心。

     梨山是世外桃源!每年七月起水蜜桃盛產季節,翠綠的山頭更顯嬌媚。台中市府為推廣梨山水蜜桃,本周六、周日將於梨山辦理觀光及農產展售活動,邀請民眾上山避暑,品嘗鮮美的水果、觀賞豐富的自然生態盡情「森」呼吸。

     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說,古色古香的梨山賓館是中橫地標,明年中將成為全台首座委外民營的蔣公行館,美麗重生再現風華;興建於民國六十年的梨山文物陳列館,展示中橫的開發史與介紹梨山的自然生態及泰雅族文化,過往生活記憶全都紀錄呈現。

     夏季梨山住宿很搶手,觀光旅遊局特推薦旅客至梨山「一程多遊」,探訪沿路景點,春夏秋冬各有樂趣。所謂「一程多遊」,即指鼓勵旅客除前往目的地之外,還能順遊週邊的旅遊區塊,如福壽山農場等,景致如詩如畫。

     張大春指出,旅客到梨山須留意住宿地點合法性,建議想多待幾晚的遊客,可到附近農場住宿。福壽山農場的天池是最佳的觀星地點,該處因曾為蔣中正在此靜思眺遠聲名大噪;武陵農場內的桃山瀑布,瀑長八十公尺相當壯觀。

     觀光旅遊局建議,自行開車前往梨山,可走台十四線往埔里,經大禹嶺再走台八線至梨山;以宜蘭為起點,則可經棲蘭、思源埡口、武陵農場至梨山;從花蓮走台八線也可到達。或搭乘豐原客運往返,一天一車次,體驗截然不同的震撼。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中時電子報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