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電視] 張鈞甯 真心請按兩次鈴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firefox    時間: 2011-10-3 14:02     標題: 張鈞甯 真心請按兩次鈴劇情

Tag:真心請按兩次鈴 首度探班 何潤東自爆吻張鈞寧好想吐,華視真心請按兩次鈴,真心請按兩次鈴主題曲,真心請按兩次鈴劇情,真心請按兩次鈴片頭曲,真心請按兩次鈴線上看,真心請按兩次鈴歌曲,真心請按兩次鈴 音樂,真心請按兩次鈴的歌

 

華視、東森「真心請按兩次鈴」昨試片,戲中男、女主角何潤東和張鈞甯放得開,一個穿四角泳褲大秀肌肉、一個拍浴室戲假全裸真馬賽克,但昨記者會上被拱用嘴互餵辣椒,兩人邊咬邊尷尬的笑,張鈞甯率先把辣椒扯斷,被虧有「包袱」。

 

 

張鈞甯、何潤東昨穿上從法國空運來台的浪凡秋冬新裝亮相,張鈞甯每回出現老扯上趙又廷,他和趙薇合作拍電影「LOVE」,他大方讚她漂亮人好,昨張被問起時事不關己,「我不知道啊,我幹嘛在意」,對於老被指周旋在趙又廷和修杰楷間,名字不願和修扯一起,是不是礙於他已有女友王思平?她無奈:「好朋友就是好朋友,有女友也是。」意外脫口幫他認戀情,讓一旁的修杰楷臉綠,她才趕忙說:「我是說如果有女友。」

 

 

張鈞甯戲中裸身飛撲何潤東,戲外他虧她:「我看不到(身材)但感受得到,沒出寫真集可惜。」一旁的修杰楷也幫腔:「她肉很扎實。」不過張鈞甯碰上何潤東顯然很不來電,何潤東爆料:「我抱著她拍哭戲時,她竟咕嚕咕嚕的肚子叫。」完全沒形象。

 

 

 




 

真心請按兩次鈴| Facebook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