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純屬謠言?BMW 2-Series即將推出? [打印本頁]

作者: tomjay936    時間: 2011-9-27 15:09     標題: 純屬謠言?BMW 2-Series即將推出?


2系列M-Coupe ?  
      
身為忠實的藍白厰徽車迷,對於靈活刁鑽的1系列、銷售主力3系列、翩翩GT風範6系列都如數家珍。但是你知道在車廠原本的規劃中,3、5、7開頭的車款本應是4門房車;2、4、6代表雙門Coupe?多年來BMW即將「端正視聽」的消息不斷,近來更有所謂下一代1系列即將正名為2系列的傳言流出!

正因為AutoNet汽車日報對各種來源的車壇總是抱著實事求是、努力查證的精神,所以在眾多未證實的謠言、傳聞之中總是能發掘出一絲絲真相,提供給讀者。然而上述傳言在BMW正式提交「2-Series」、「M2」給申請車名專利後,似乎顯得更為言之鑿鑿。

偏偏以目前的產品編成看來,BMW各系列可說是各有擁護、各司其職;予以更動是會讓車型陳列更加簡單明瞭,還是會擾亂長期建立的既定印象?誰也說不準!

究竟未來這款「2-Series」是否真的會從此成為下一代1系列的車名,並且以雙門車型為基礎,繼續發展成敞篷、性能M2;還是一則不值得理會的謠言?現在都言之過早!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