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真人版蛇姬林采緹 爆乳Cosplay海賊王 [打印本頁]

作者: girl    時間: 2011-9-25 21:15     標題: 真人版蛇姬林采緹 爆乳Cosplay海賊王

台灣蛇姬攻陷日、台宅男!一名來自澳門的台灣新人林采緹,因為模仿風靡全球的《海賊王》中的女帝「波雅‧漢考克」而紅到日本,一些日本網站都給予高度的評價,甚至有人直誇她是最成功的「真人版蛇姬」!

林采緹日前因為參加香港動漫祭的活動需要cosplay,因此她選擇《海賊王》中蛇姬漢考克的角色裝扮。林采緹表示,自己從未cosplay,這是她的初體驗,不過因為自己非常喜歡「蛇姬」的角色,因此扮演起來相當開心。

據了解,目前21歲的林采緹出生澳門,12歲以前與跟哥哥、姊姊住在澳門,華岡藝校畢業後進入演藝圈,惟妙惟肖的模仿吸引了不少海賊迷的注目。日前日本網站和網友紛紛給予正面的評價,也讓她因此知名度大增。

▼林采緹模仿蛇姬惟妙惟肖。(圖/截取自卡卡洛普)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