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泡菜妹 初家晴 [打印本頁]

作者: intel    時間: 2011-9-19 00:39     標題: 泡菜妹 初家晴

朱孝天前女友林熙蕾嫁做人妻後,傳出讓他有所傷心,希望能夠展開新戀情聊情傷!根據《聯合報》指出,朱孝天拍攝中天《記得˙我們有約》時,看上25歲的初家晴,更要導演加碼上演親熱戲,得還向她說道「妳逃不過我的手掌心」,讓初家晴聽完後不知如何反應。

初家晴曾演出電影《九降風》,外型出眾的她近日接演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不過根據《聯合報》報導,指出受到情傷影響的朱孝天藉戲把妹,向導演要求加入親熱戲,好讓原先初與朱的分手戲多了肢體碰觸,事後朱孝天向初家晴透露「就跟妳說,妳跑不出我的手掌心的!」讓她聽了不知作何反應。

▼初家晴曾演出電影《九降風》。(圖/電影劇照)


報導指出,朱孝天與初家晴兩人在一場聚會上認識,事後兩人互有連絡,初家晴經紀人也證實兩人曾外出吃飯過,朱則常以簡訊關心初家晴。爆出瘋狂追求,朱孝天經紀人則是駁斥「不是每一個接送、吃飯都代表追求,這只是一個紳士的表現。」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