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平均不到200萬 百戶便宜宅抽籤買 [打印本頁]

作者: intel    時間: 2011-9-18 23:24     標題: 平均不到200萬 百戶便宜宅抽籤買

想在台北市買房子,得不吃不喝15年!五年來,台北市購屋負擔,增加了492萬,新北市增加186萬,其他四大都會區,也增加了快100萬,也因此每次有便宜房子釋出,總是吸引大批民眾目光。只是這一次想要撿便宜買好屋,恐怕得看你的手氣好不好!由全台28家銀行組成的資產管理公司,宣布釋出110戶便宜住宅,從公寓、套房、大廈到透天厝通通都有,由於總價平均低於200萬,約市價7到8折,10月14號前任何人都可以登記,最後抽籤決定,才第一天,已經有十多組人趕著登記。


打開大門,10坪大小的套房,裡頭電視、冰箱、床鋪,所有家具一應俱全。推開落地窗,還可以看到陽明山的風景,位於台北市鬧區林森北路上,這間售價320萬套房,平均每坪32萬,想買現在恐怕要碰運氣了。資產管理公司總經理趙榮芳:「在這裡致歉一下,因為我們這一次推出來,反應非常熱烈,那我們的網站都有一點擠爆了,所以速度非常的慢。」


民眾上網看屋,第一天爆出上萬名的瀏覽人次,電話詢問將近6千通,由官股組成,專門處理銀行不良債權的公司,第一次公開拍賣房子,全台110件,從公寓、套房、大廈到透天厝,通通都有,而且8成以上,總價低於200萬,除了大台北地區的物件最受矚目,最便宜的高雄市三民區,只要41萬就能買到套房,另外像是新竹竹東鎮,約30坪公寓,只要120萬元左右,高雄路竹,50坪的透天厝,135萬就能入住,這些因為鄰近南部科學園區,也很搶手。


資產管理公司總經理趙榮芳:「我們是28家台灣所有的公私立銀行共同投資的,產權也非常的清楚。」其實想買的話,每個人都可以,只要上網查詢物件資料,再透過全台五個據點預約看屋,10月14號前登記買房,而且不限件數,如果是多人預定熱門搶手屋,18號採抽籤方式,看誰運氣好,沒有資格限制,第一天已經有10多人登記,整個過程,只要申請書和3萬元保證金,免代書費、仲介費,全部直接點交,不用怕產權糾紛,完成過戶以後,也可以隨時出售,不受任何限制,不過也提醒,多數物件都比較偏僻,投資客比較不容易轉手,較適合自住型買家,民國百年搶便宜屋,不用比財力,真的想買就看誰的手氣好不好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