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攜手再創當代經典,ASTON MARTIN V12 Zagato提前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dyni    時間: 2011-9-18 19:08     標題: 攜手再創當代經典,ASTON MARTIN V12 Zagato提前亮相!


AutoNet汽車日報稍早之前曾為讀者們預告ASTON MARTIN與Zagato將再度合作新車的設計開發,並且預告在5月21日的時候進行發表。然而,AutoNet汽車日報卻早一步掌握了相關訊息,ASTON MARTIN V12 Zagato也已經提前正式曝光!


事實上,ASTON MARTIN V12 Zagato是兩大車廠在距離50年的再度合作,在1961年雙方曾經合作推出一款堪稱是當代經典的DB4 GT Zagato;當初誰也猜不到英式古典的風格與義大利奔放熱情的結合,能夠展現出如此具有張力的設計美感!如今這兩家公司決定再次攜手合作,相信將能夠再次向世人呈現出速度與激情的完美融合!

預料ASTON MARTIN V12 Zagato將會在5月21日、於義大利所舉行的Villa D’Este concours古董車嘉年華會中登場,屆時許多極具歷史意義的經典都會選在這裡現身,並吸引全球車迷們的高度矚目。當然ASTON MARTIN V12 Zagato勢必也是這場盛會中最具人氣的車款之一。

根據目前ASTON MARTIN原廠所釋放出的消息指出,V12 Zagato將搭載6.0L的V12引擎,具備有510hp的強勁馬力以及58.1kgm的扭力輸出,並搭配六速自手排系統,但是並未對其相關的性能數據進行說明!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