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介紹] 小資女孩向前衝Office Girls 故事大綱劇情介紹 [打印本頁]

作者: htctouch    時間: 2011-9-17 12:08     標題: 小資女孩向前衝Office Girls 故事大綱劇情介紹

Tag:小資女孩向前衝線上看,小資女孩向前衝主題曲,小資女孩向前衝第一集,小資女孩向前衝pps,小資女孩向前衝片頭曲,小資女孩向前衝演員,小資女孩向前衝第二集,小資女孩向前衝第三集,小資女孩向前衝片尾曲,小資女孩向前衝插曲

 

今年二十五歲的沈杏仁(柯佳嬿飾),是京師百貨營業部的一名小職員,資歷即將屆滿四年。
秦子奇(邱澤飾),二十八歲,剛從美國取得MBA學位歸國的富家公子。父親是京師百貨董事長秦慕白(沈孟生飾),母親又對這唯一的兒子十分寵溺,得天獨厚的條件造就了子奇我行我素、唯我獨尊的個性。
原以為自己學成歸國後,父親就會將京師百貨的經營權交給他掌管,沒想到慕白卻告訴子奇,想要接掌公司,就必須通過考驗,在營業部擔任一年的基層員工,並遵守五不原則:

不准暴露身分
不准被記過開除
不准用家裡的錢
考績不准低於特優
不准洩露這個約定!

要是違反其中任何一項,他就做好心理準備,另外找頭路去吧!

  於是,子奇就這麼來到了京師百貨,在營業部擔任助理一職。 在這365天裡,他不但只能領低微的薪水,還得接受其他員工的調派。他不能再和朋友四處瞎混、不能開跑車兜風、不能買名牌裝扮自己、吃不起高級餐廳,每天 還要忍受擁擠的大眾運輸工具!同事們只當他是位打雜小弟,常常看不起他、出言諷刺,卻不知道他背後顯赫的身分…

  剛開始,子奇對負責帶他的杏仁相當不以為然,對她那套「職場生存理論」更是嗤之以鼻,沒想到那些『基層保命論』竟讓他好幾次化險為夷!終於,子奇開始習慣老百姓的生活,在與杏仁合作解決幾次大事件後,他也開始對營業部產生感情…

 

[attach]4213[/attach]


  為了激起自己那聰明有餘、智慧不足的兒子子奇的鬥志,慕白 特地聘請知名精品代理商負責人余承風(溫昇豪飾)擔任總經理一職,要兒子和他來個堂堂正正的對決!承風帥氣的外表、認真負責的領導風範、彬彬有禮的紳士風 度,都使他立刻風靡了京師百貨,成為女職員們心目中的最佳白馬王子!眼紅的子奇會因這個外來的刺激而更加努力嗎?

  在長時間的相處後,子奇發覺自己竟然漸漸愛上了他的冤家杏仁,就在他逐漸承認這個事實時,他一向視為競爭對手的承風卻也開始追求杏仁!

秦子奇/ 邱澤 飾
沈杏仁/ 柯佳嬿 飾
余承風/ 溫昇豪 飾
鄭凱兒/ 李毓芬 飾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