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新竹 水哥飯糰 [打印本頁]

作者: kingdomoo    時間: 2011-9-16 23:17     標題: 新竹 水哥飯糰

「讓喜歡各種不同口味的客人,每天早餐都能吃得便宜又飽足」,新竹市水哥餐坊老闆呂呂水,自創各式各樣的飯糰,把飯店的菜色改變形式,全都包進飯糰裡,平均一個小時包100個,供不應求。

每天早上,在民生路上循著排隊人龍,就能找到水哥餐坊,這裡共有12種口味的飯糰,全都是呂呂水獨創。他以前在福華飯店擔任廚師,喜歡把好料都包進飯裡,可以吃得飽,價格便宜,每個20到35元。

他運用「軟煎豬肉」的處理技巧,做出店裡最受歡迎的「豬里肌飯糰」,以牛肉麵的燉煮法,變化出「牛肉飯糰」,下酒菜「丁香花生」就改成「←仔魚飯糰」,擔仔麵的瘦肉精選,做出女性最愛的「肉燥飯糰」。

呂呂水說,每種材料都是當天早上到大市場買來現煮,飯是用白米和糯米一起用木桶蒸煮,香、軟、Q、實在,看到客人吃得滿足又開心,他和太太就精神百倍。有些客人天天上門,「口味多,吃不膩」,其他還有素食飯糰、燻雞飯糰、燒鰻飯糰等。

店內有成排的飲料桶,香醇豆漿、薏仁豆漿、胚芽糙米漿、熱香奶茶、冰香奶茶,自選自盛,每杯都10元。地址:新竹市民生路114號,靠近中央路口,萊爾富超商的斜對面。電話:(03)5327479。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