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 40歲美國男性心臟猝死風險為八分之一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once    時間: 2011-9-16 18:17     標題: 40歲美國男性心臟猝死風險為八分之一

40歲美國男性心臟猝死風險為八分之一
研究人員說﹐美國40歲的男性在他們的餘生中心臟猝死的概率是八分之一﹐這深刻揭示了心血管疾病讓社會付出的沉重代價。

研究人員說﹐女性的這一風險是二十四分之一。研究人員說﹐心臟和公共健康專家長期以來一直關注心血管疾病的多發﹐但這種條件下的終生風險以前沒有估計過。

每年約有30萬美國人心臟猝死。心臟猝死通常定義為冠心病引起的症狀出現後1小時內死亡的病例。

心臟病發作是最常見的原因﹐但瓣膜病、感染和心跳不規律也可能導致心臟猝死。

位於芝加哥的西北大學心臟病專家勞埃德-瓊斯(Donald M. Lloyd-Jones)說﹐心臟猝死是冠心病最具破壞力的一種表現。

上述風險評估由他牽頭。他說﹐這個問題特別嚴重﹐因為它的發作毫無徵兆﹐在老年人和年輕人身上都有可能發生。

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心臟病專家傑塞普(Muriel Jessup)說﹐這是相當驚人的數據。她是美國心臟協會在當地的科學研討會的項目委員會負責人。

上述發現於上週日提交給了研討會﹐傑塞普沒有參與這項研究。

她說﹐這種狀況可能不會很受重視﹐因為人們認為對此難以防範。

但她和其他科學家說﹐可以採取措施預防這個問題。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