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你容易被人慫恿嗎?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sai    時間: 2011-9-16 18:06     標題: 你容易被人慫恿嗎?

賓拉登成為西方世界通緝的頭號恐怖份子。如果你想洩憤的話,你會買何種商品來發洩呢?


A.把賓拉登玩在股掌間的電玩

B.以賓拉登為目標的鏢靶

C.踩在腳下的賓拉登圖案的地毯、腳踏墊

D.如廁用的賓拉登圖案衛生紙


















































































解析:

選擇A的人
你的個性直來直往,甚至有點血氣方剛,所以當然容易受旁人慫恿,而衝動地做出了錯誤的決策,甚至也容易受人鼓動,而去慫恿別人。這樣雖然算不上什麼大缺點,不過奉勸你在做任何決定之前,還是要三思而後行。


選擇B的人
要慫恿你並不是容易的事情,首先要先和你打好關係、拉攏你的心,如此才能致勝。你是個蠻看情面做事的人,所以如果對方是你信賴的人,你會很容易受他的影響,但是如果彼此沒啥交情,那就看你那時有沒有暴烈的心情而定囉!


選擇C的人
你很少為一件事情堅持到底,所以只要對方多費一番唇舌、多下點功夫,耳根軟軟的你,恐怕就會被對方慫恿,而! 改變掉自己原來的想法。這樣雖然無傷大雅,但是如果任何事都拿不定主意,三心兩意的,恐怕會落個沒主見的名聲,被別人賣了都不知道喔!


選擇D的人
公理自在人心,你對任何事情的判斷,自有一套邏輯與尺度,很少會受到別人的影響,而改變想法,而且對你沒好處的事情,很難請動你,有時還會因為過於固執,而給其他人難以溝通的感覺,所以要慫恿你做什麼事情,是粉艱難的任務啦!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