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文章] 無言,唯有沉默的旋律 [打印本頁]

作者: kingdomoo    時間: 2011-9-15 09:03     標題: 無言,唯有沉默的旋律

 佛,你萬世孤獨,請收容我一生寂寞。
  
  為什麼每個人都顯得那麼囉嗦,為什麼每件事都顯得那麼麻煩,為什麼一切都顯得那麼複雜,為什麼每個選擇都令人左右為難,為什麼在這個世界上活著顯得那麼的累,這一切歸根結底的原因是什麼?仰頭注視天空,不知道答案,無言,或許,唯有沉默的旋律在心中跳動。佛啊,我寧願孤獨,寧願寂寞,請收容我,讓我不再有煩惱與困惑,不再有恐懼。
  
  停留在十字路口,心情在四處漂游...原來曾擁有的一切,全都可以放棄。聽著這首告別寂寞的歌曲,內心輾轉反側。不禁思索近段時間的自己,完全的消沉與墮落,而又清晰的覺醒,卻又缺少那開始的勇氣,總是在欺騙這自己。來自內心的壓抑與空虛與恐懼一直在撼動著自己,使自己徹底的迷失了,不知道自己在幹些什麼,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不知道自己應該弄些什麼?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真的,心情在四處漂游,找不到停靠的岸!
  
  喜歡一個人走在黑夜的路上,每次路燈零零星星的亮起,都感覺到陣陣的溫馨與愜意,感受著這屬於一個人的孤獨;喜歡一個人在圓形的操場上奔跑,每一個轉彎都透露著欣喜,每一步都如馬踏飛燕般騰空,一直向前,沒有盡頭;喜歡一個人在沒有人注視的角落裡任思緒紛飛,沒有人注意到你,沒有人關注你,彷彿你是世外高人般遠離這城市的喧囂;喜歡流星,因為它因短暫而美麗,在黑寂的夜空中釋放那一閃而逝的光芒,雖然微弱,但卻沒有人能夠忽視它的存在。回憶,或許,只有孤獨與寂寞存在,內心深處那隨時可能爆發的寂寞火山,總是在失意與消沉中爆發,然後,去感觸那濃濃岩漿中存在的激情與狂熱。不禁悵然吶喊,為什麼我,總是一個人,或許,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精彩與輝煌,但是,這不是我想要的。雖然多次去挑戰那屬於內心的恐懼,也在一次次的哀愁中變得平靜與淡然,但是,還是不願意青春的色彩裡充滿這些。
  
  所以選擇無言,唯有沉默的旋律,用沉默來抵抗這一切,這一切的囉嗦與繁瑣,用不屑,用不屑的微笑來撫平這一切。
  
  既然墮落,那就墮落到底,既然頹廢,那就將頹廢堅持到盡頭,既然消沉,那就一直消沉下去,怎麼樣?曾多次這樣想,多次這樣的念頭出現在自己的腦海中,但是,不甘的聲音總是在悄無聲息間響起,這樣是不行的,不應該是這樣的。你,不應該這樣的,你的人生不應該是這樣的。真的快瘋了,真想痛痛快快的有一次歇斯底里的瘋狂。但是,卻只能把種種,所有的東西放於心底。用時間與歲月來慢慢的融化這一切。雖然不知道路在何方,但依舊期待黎明,這是不會改變的。或許,只需堅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因為,不久的將來,一切都會改變,期待那個時刻,等待藍的天.....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