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臺師大和麥當勞合作 畢業可望直接就業 [打印本頁]

作者: lancer    時間: 2011-9-14 22:35     標題: 臺師大和麥當勞合作 畢業可望直接就業

許多學生第一份打工,就是到麥當勞當服務生,臺灣師範大學和連鎖餐飲業者「麥當勞」產學合作,開放五名管理學院學生可到麥當勞實習,畢業後有機會直接就業,培訓十五個月後,還能快速升遷當儲備經理,起薪四萬元。(陳映竹報導)

 

麥當勞和臺師大管理學院合作,開放五個名額,可進入麥當勞參與企業最新實務訓練,還有機會直接進入麥當勞就業。麥當勞董事長李明元說,學生如果參與快速升遷計畫,通過一年到十八個月的培訓,就能成為儲備經理。

 

由於名額有限,想要修這門的學生必須先審核在校成績,提出研究計畫,經過好幾關面試。

 

另外,麥當勞在台師大的管理學院開設兩門訓練餐廳經理人的課程:「有效管理實務」、「企業領導實務」,可折免六學分,臺師大管理學院長陳文華表示,認證麥當勞的課程前,管理學院的教授先參觀麥當勞的顧客滿意學院,瞭解課程內容、上課方式、課程目標等,相信未來透過產學合作培育出來的服務業人才,到其他的企業應徵也會相當搶手。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