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介紹] 又美又大的蒸餃~ 小S愛吃,連網友也超推薦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dyni    時間: 2011-8-30 09:38     標題: 又美又大的蒸餃~ 小S愛吃,連網友也超推薦

東區巷弄不僅美食很多,連買精品的名店城底下也躲著很多好吃的店家。尤其像小S等人曾經在那開店,所光顧過的這些美食,都一時之間聲名大噪。好吃的口碑傳出去後,讓很多喜歡買精品或來逛名店城的人,都知道底下有好吃的東西。


像這家從頂好名店城走下來就看到滿滿人潮的「紫琳蒸餃館」,據說曾經是藝人紫琳開的。喜歡吃山東麵食的紫琳,有她獨特的蒸餃配方與作法,後來頂讓給現在的陳老闆。只看到陳老闆在廚房裡忙進忙出,外面吃麵的人潮可是沒間斷過。


↓圖:皮酥肉香的「大餅捲牛肉」,也是推薦美味。


當場還有兩三個人在一旁忙著包蒸餃!據說「紫琳蒸餃館」一天所賣出的蒸餃最高紀錄是將近3000個。的確,每個來這裡吃東西的人面前幾乎都有一籠熱呼呼的蒸餃。皮薄彈牙,內餡豐富的蒸餃,實在很大顆,視覺美麗之外,還真好吃。


配上芡汁勾到恰到好處的酸辣湯,真是太棒了!店家很有趣,特別提供像「鮮肉蒸餃加酸辣湯」這樣的「套餐」讓客人選擇,還便宜個5元。其它推薦的,還有捲起鮮嫩牛肉片的「大餅捲牛肉」,吃起來很酥脆的餅皮,給人相當深刻的印象。


↓圖:彈牙麵條配上湯頭勾芡相當好的「酸辣麵」,超正的傳統風味。


好吃的蒸餃、大餅以及各類麵食,讓這家店生意好到,跟名店城一旁的店家生意成極大的對比。像一旁以幫忙帶進日本當紅女性服飾商品的J-STYLE,其實都是很多哈日的年輕美眉所光顧的店,結果美眉們這時候都跑去哈「紫琳」的蒸餃啦!


哪裡吃~


紫琳蒸餃館02-2752-0962台北東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頂好名店城B1-19)營業時間:上午11點到晚上9點(沒有公休日)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