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穿透視裝秀丁字褲 袁莉也是HOLD住姐! [打印本頁]

作者: cuteftp    時間: 2011-8-29 16:32     標題: 穿透視裝秀丁字褲 袁莉也是HOLD住姐!

第14屆華表獎頒獎禮8月28日晚在北京展覽館劇場隆重舉行,眾多明星出席。本屆華表獎紅毯上女星們性感比拼成為亮點,鞏俐露裸背,章子怡穿鏤空裙若隱若現,張雨綺低胸爆乳裝,Angelababy小秀乳溝。

但最吸引人目光的的卻是大陸女星袁莉。只見她一襲蕾絲透視裝亮相,丁字褲看得一清二楚,上身鏤空處一片肉色,彷彿沒有穿內衣。下身的丁字褲更是看得一清二楚!

袁莉事發發現似乎衣著並不得體後,趕忙在微博上「補破網」。她回應說,在華表獎典禮上穿透視丁字褲,只因忘了照相機會閃光!將透視走光推卸到媒體的頭上。

29日凌晨兩點半她再發一條微博:「不是我太膽大,是有些人太膽小!沒什麼好後悔的,試衣服時燈光太暗,但我要感謝這陰差陽錯借我的勇氣,也許這件衣服不是最適合我的,但能hold住這件衣服的也不多!」看她說得多大器!就算當時沒給她鼓掌,現在也應給她鼓鼓掌!

 

 

 

穿透視裝秀丁字褲: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作者: 541031    時間: 2011-8-31 01:00

HOLD住姐+1
作者: chang0320    時間: 2011-9-27 02:05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