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身價上億 6歲蘆田愛菜怨工作太忙 [打印本頁]

作者: nobody    時間: 2011-8-26 11:37     標題: 身價上億 6歲蘆田愛菜怨工作太忙

據日本媒體報導,演藝圈當紅的小童星蘆田愛菜,秋天起有更多的演出工作,年僅6歲的她被爆,因為龐大的工作量,日前終於忍不住向經紀人抱怨,檔期太忙碌。 據指出,日本電視臺節目「蛋白酥皮的心情」因收視低迷,原傳出將停播,但目前確定得以保留,因為蘆田愛菜將加入。

此外,木村拓哉主演的TBS開局60周年的紀念大作「南極大陸」(暫定名),也邀約她加盟。同時,還有多部電影、單元連續劇和廣告等都力爭邀請她出鏡。

據知情人透露,蘆田的片酬已經從當初的一次5萬日幣,攀升到70至80萬日幣,已和圈內其他的大人明星一樣的待遇,「她現在是名副其實的『A Class』的女優。代言的廣告數也在不斷增加中,聲勢明顯超過大橋望美的全盛時期。」

據指出,蘆田愛菜在出演劇集「阿護一家」後,身價飆升,光是為sanyohomes拍攝的廣告酬勞,就高達1000萬日幣,圈內人士指出,說她現在身價上億也不為過。
但也許是忙得壓力過大,蘆田近來在上通告時,會用關西話向經紀人抱怨,又要上通告,要到什麼時候才是盡頭?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