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信義商圈ATT 29日試營運 [打印本頁]

作者: nobody    時間: 2011-8-25 17:05     標題: 信義商圈ATT 29日試營運

台北信義商圈加入生力軍,位於信義商圈的ATT 4 FUN確定8月29日試營運,館內有7成店舖正常營業,初期以服飾為主,餐廳則要到9月底才會全部到位。

 

ATT 4 FUN開幕日期一再延後,如今確定在29日對外試營運,終於趕上服飾秋冬新裝上市的檔期。餐廳裝潢進度稍有延後,包括獨家店「俏江南」、香港的龍記茶餐廳、阿湯嫂最愛的義大利餐廳VAPIANO等,9月底試賣。

 

ATT 4 FUN在強敵環伺下,招商不斷遇到瓶頸,其中「俏江南」曾一度打退堂鼓,但ATT仍決定「虛位以待」,幾經協調之後,終於等到張蘭點頭進駐,不過工程已嚴重落後,至少要到9月底才會正式登台。

 

在樓層規畫上,1樓到4樓以服飾為主,其中又以流行潮牌服飾為特色,如香港年輕潮牌izzue將打造占地一百坪、全台最大的旗艦店,另有陳冠希自創潮牌CLOT、THE89、PLUSUPREME等,共有近40個潮牌進駐,陣仗驚人。

 

6樓以上是美食娛樂樓層,其中9、10樓的夜店和11樓的Orgo天幕酒吧,都將營運到深夜2點,隨後美食街從早上7點就會對外營業,鎖定周遭的商務族群和愛跑夜店的年輕族群,打破台灣百貨公司營業時間最長的紀錄。

 

 

外傳H&M將同時進駐ATT集團在ATT 4 FUN與ATT阿波羅大廈兩個據點,不過首波ATT 4 FUN公布的入駐廠商名單中,並未見到H&M。

 

由於秋冬新裝已經陸續上架,預計H&M下一個合宜的登台時機,將是在明年3月春夏新裝上架的時候。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