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笑話] 前排男生VS後排小姐 [打印本頁]

作者: naoki232    時間: 2011-8-25 12:06     標題: 前排男生VS後排小姐

後排小姐:

您好!在這寂靜的幾乎接近真空的教室裡,您磕瓜子的聲音如洪鐘一樣響亮,忍無可忍之下才拿起筆來提醒您一下,雖有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之嫌疑。
誠然,您磕瓜子是不違反國家和地方大大小小的法規的,您完全有理由挺著胸膛,理直氣壯地上下嘴唇一動,一顆瓜子落入口中,咀嚼香香的瓜子。但是我想告訴您,您的行為從道德上講恐怕不妥當吧。您試想,您磕瓜子,聲如洪鐘,心花怒放,興高采烈;我等心煩意亂,如坐針氈。如果您停止嘴部運動,或者降低分貝數,保一方平安,雙方受益,何樂而不為呢?
當然,在我們這個社會主義民主國家裡,人人都是平等的,更何況國際形勢一片大好呢。昨晚,江主席和克總統還通了電話,坦誠地交換了意見呢。我想我們之間的對話會更具有建設性,至少我們不存在語言的障礙,我希望盡快達成共識,取得突破性的進展,為建立一個安靜,良好的教室氛圍而努力!
後排小姐,讓您的行動如同您靚麗的外表一樣討人喜愛吧!

無奈的前排男生 8:25分

前排男生:
您好!對您在這次對話中表現出的真誠表示讚賞,本小姐並非要擾亂社會治安,其實我也有我的苦衷阿,實屬無奈之舉!
請您轉過頭,向右看,在距您3.7米,在距我4.2米處有一隻散發著濃郁的「香」味的腳丫,它極力想證明自己的存在,早已脫離了自己的載體,而從它的主人的面部表情來看,大有洋洋得意之情形,而你我只有垂頭喪氣了。
您也知道,現在教室的座位供不應求,來晚了找位子自然比上蜀道還難,雖然現在教室的環境不容樂觀,但你我亦不應該挑三揀四,有座位已經很不錯,心滿意足吧,要有大將風範,自認倒霉,哈哈!
在這種紛繁複雜的環境下,磕瓜子至少可以在自己的周圍形成一個保護圈來抵制腳丫毒瘤的和平演化,也算是以毒攻毒吧(用詞不當啊)。
現在的形勢很明朗了,在我們不可能更換教室的前提下,一方面我盡量降低聲音,另一方面您不妨也試一下我的方法,到目前為止,我可以援助您38顆瓜子。
好了,我們已經取得初步共識,達成了諒解協議,如果您需要 瓜子的話,請小聲敲桌子三下,本小姐一定奉上。

同樣無奈的後排小姐 8:45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