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笑話] 電話答錄機 [打印本頁]

作者: jnny66    時間: 2011-8-25 12:05     標題: 電話答錄機

忙碌的現代人,電話答錄機是他們不在家時的好幫手,有人只是例行的報上姓名,有人卻留下極具創意的留言,為乏味的生活增加情趣也讓打電話的人發出會心的一笑。這何嘗不是豐富生活的另一種方式。現在來看看這些有趣的留言吧!! 
  嗨!說些話吧。
現在我不在家,但是我的答錄機在家,有什麼事跟它說就行了。聽到嗶聲後留話。
你知道我為什麼討厭電話留言嗎?它們總是一再一再的浪費你的時間。我是說,其實只有一句話,「我現在不在家,請留話。」那就是我為什麼決定要讓我的留言簡短有力的原因。我發誓,親愛的朋友,當你打電話給我時,你絕不會因另一通乏味冗長的答錄機所苦。
你撥的電話是0204-387945。我們在跳蚤市場買了這個看起來還能用的答錄機。你可以試著留言看看,但我們不確定你的留言是否會被錄下。如果我們沒回電的話,就表示這台機器壞了。
哈羅。我是大衛的答錄機,你呢? 
嗨,我是約翰的答錄機,他現在不在家,有什麼話可以跟我說。 
嗨!約翰的答錄機壞了。我是他的冰箱。麻煩你講慢一點,我會把你的留言用吸鐵貼在我的門上。
嗨,我是雷的烤麵包機。雷的新答錄機送到店裡修理了,所以當土司烤好時請開始留言。
哈羅,我是莎莉的微波爐。她的答錄機剛和錄音機私奔了,所以我只好幫她接電話。如果你想在留言時煮些東西的話,只要把它拿近電話就行了。
哈羅。現在和你說話的是答錄機。我可以幫你留話。我的主人不需要壁紙,窗戶,或澡盆,他們的地毯也很乾淨。他們是用公司的名義做慈善捐款所以不用拍照。如果你還在的話,留下你的名字和電話,他們回來時會跟你聯絡。 
這裡是0204-387945。如果你想和小美說話,請按0。如果你要和婉君說話,請按2。如果你打錯電話,請按4。這些按鈕並沒有作用,但是個調劑心情的好方法,還可以讓我們覺得自己的組織很龐大。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