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我是哪一型惡霸? [打印本頁]

作者: jnny66    時間: 2011-5-11 19:38     標題: 我是哪一型惡霸?

這一題是要測驗出你的老闆的話,而你在職場中鴨霸的惡勢力指數高不高,你又是屬於哪一種惡霸型的人?

題目:當你看當電視播出「全球驚世奇錄」時,最令你咋舌稱奇的是什麼?

1.有人吃屎治病。

2.有人吃頭髮養身。

3.有人用刀割自己的肉。

4.有超能力。

5.有小狗會和人說話。












解析:

1.選「有人吃屎治病」的朋友代表你在職場中是屬於「搗蛋惡霸型」的人,而你的惡勢力指數可達80%,你是那種童心未泯又愛搞怪的傢伙,你會一有機會就忍不住想要捉弄同事的人。

2.選「有人吃頭髮養身」的朋友
代表你在職場中是屬於「善良惡霸型」的人,而你的惡勢力指數可達20%,你是那種一心想當惡霸,但卻又實在沒任何機會可以讓你下手。

3.選「有人用刀割自己的肉」的朋友
代表你在職場中是屬於「無聊惡霸型」的人,而你的惡勢力指數可達40%,你是那種當你無聊沒事時,就會找一些特定同事的碴來解你悶的人。

4.選「有超能力」的朋友
代表你在職場中是屬於「街頭惡霸型」的人,而你的惡勢力指數可達99%,你是非常具有正義感的人,你很喜歡排解糾紛,並切順便支使人去做事的那種。

5.選「有小狗會和人說話」的朋友
代表你在職場中是屬於「懶惰惡霸型」的人,而你的惡勢力指數可達55%,你是那種當自己犯了懶病,就會要求方圓100公尺內的同事幫忙的人。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