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奶酪 [打印本頁]

作者: kingdomoo    時間: 2011-5-10 22:57     標題: 奶酪

牛奶含豐富蛋白質,如果冬天不想讓冰涼的牛奶入胃,軟軟的奶酪是不錯的選擇。加了鮮奶油和糖的奶酪是牛奶的變奏,但溫軟好入口的同時,熱量也多了許多。想要減重者建議淺嚐即止,牙口不好的老人家、因病食欲不好卻需要很多熱量者,可適量食用。



材料:牛奶400cc、鮮奶油400g、吉利T6片、砂糖80g(6人份)





步驟1:吉利T用水泡軟,擠乾。
步驟2:將半量砂糖加入牛奶,將牛奶加熱,在冒煙但未沸騰之際,熄火。
步驟3:放入已被泡軟的吉利T、鮮奶油、糖,攪拌均勻後,倒入模型,放進冰箱。





熱量/299kcal,蛋白質2.4g,脂肪24.8g,醣類16.6g(1人份)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