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明日之星 百萬關主 鄭如儀 [打印本頁]

作者: lancer    時間: 2011-3-20 13:11     標題: 明日之星 百萬關主 鄭如儀

送愛到日本,現在就連素人歌手也不落人後。選秀節目參賽者鄭如儀,今晚將挑戰100萬獎金。她說如果挑戰成功,她將捐20萬,給日本地震賑災專戶;還要再捐60萬捐給自己就讀的國小、國中、高中,幫助清寒學生。

 

胡瓜稱做「代原者」-取代原唱者,鄭如儀唱這首孫燕姿「我懷念的」,一舉衝上95分,打破節目紀錄。今晚即將挑戰第20關,100萬獎金,鄭如儀不緊張,反倒已經計畫好了,100萬怎麼用。

 

善行義舉連胡瓜小鐘都敬佩。就讀研究所三年級的鄭如儀,目前最迫切的,就是把論文完成。但參賽以來唱過33首歌曲,每次都拿90分以上,她沒想過要出唱片,主持人已經開始懷念她的歌聲。

 

歌聲感動人心,參賽獎金也要拿來幫助人,從鄭如儀身上看到了,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