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中華電呂學錦:數位匯流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99770    時間: 2011-1-12 23:26     標題: 中華電呂學錦:數位匯流來了

中華電信今天舉行尾牙,董事長呂學錦表示,創新、寬頻、加值及整合為今年策略重點,並宣示「數位匯流就要來了」,要早一天做好準備。
呂學錦今天在尾牙中指出,中華電今年將寬頻的重點放在提升傳輸速度,為數位匯流的時代預做準備,並認為營運成長的動力在加值服務,整合方面則以客戶服務的整合為要。

呂學錦表示,2011年社會及經濟發展愈來愈好,中華電信要乘風而上;數位生活是國民的基本權利,將由中華電信帶頭做起。

中華電信尾牙今年席開107桌、每桌花費約新台幣5500元,會中並由呂學錦代表中華電信捐款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20萬元,讓尾牙熱鬧氣氛中增添公益味道。

另外,中華電信繼去年 9次招考 400多人後,本週六、日也將再進行今年度首次招考,共計8973人報名,預計錄取無經驗者 205人、有經驗者45人,共計錄取250人,錄取率約2.8%,高於以往的 1%水準。

中華電信指出,今年度目前已經核准的招考人數為 400人,未來將視大陸市場、雲端及 ICT業務需求,不定時持續辦理招考。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