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讓你大開眼界的照片小女孩扛起大汽車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dyni    時間: 2011-1-10 21:59     標題: 讓你大開眼界的照片小女孩扛起大汽車

  

小女孩和她家上空漂浮的飛艇一起玩,她隨手就能把飛艇抓下來。

據國外媒體報導,一些好玩的攝影師將向你展示一些有趣的照片,比如小女孩扛起大汽車、日本藝術家手中的小盆栽等。

  

阿根廷一名男子在冰川上將他的朋友拎起來,甚至可以隨意搖晃她。

  

最堅強的支撐:男子雙手捧起華盛頓紀念碑。

  

玻利維亞一名女子站在鹽地裡,雙手輕易就能撐起她朋友。


  

千斤頂: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小女孩憋足了氣扛起一輛黃色汽車。

  

這名學生路過一間著火的樓房,隨即站在樓前拍照,看上去像她的頭頂在冒煙,以假亂真。


  

蘇格蘭高地的一棵大樹成了這位日本藝術家手中的小盆栽。

  

極限挑戰:這名女子挑戰手握電線的危險遊戲。可是你覺得,她真的敢嗎?

女子用手指點亮加拿大新斯科舍省佩姬灣(Peggy's Cove)的燈塔。
  

噴火的男人:男子將花園的篝火PS成他口中的火焰了。

  

發光的手指:女子用手指點亮加拿大新斯科舍省佩姬灣(Peggy's Cove)的燈塔。


  

偉大的女巨人在加拿大魁北克扛起高架橋。

  

巴黎:小女孩腳一墊就夠到埃菲爾鐵塔啦!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