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閒聊] Facebook線上廣告市佔打敗雅虎 [打印本頁]

作者: lexus    時間: 2011-1-10 14:40     標題: Facebook線上廣告市佔打敗雅虎

中央社報導,臉書(Facebook Inc.US-798754Z)線上陳列式廣告市場佔有率從前一季11%,攀升至今年首季的16%。臉書的使用者群增加,吸引更多廣告商到臉書刊登廣告。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ComScore數據顯示,臉書的陳列式廣告市佔率超越(Yahoo! Inc.),雅虎陳列式廣告曝光次數從去年第4季的13%,下滑到今年首季的12%。微軟(Microsoft Corp.)佔5.5%,維持前一季的佔有率。

 市占率報告排除雅虎和微軟在不隸屬他們的網站上刊登的廣告。ComScore數據顯示,首季廣告總曝光次數,或「眼球數」,超過1兆。

 全球最受歡迎的社群網站臉書,對星巴克(Starbu cks Corp.)和美國廉價航空捷藍航空(JetBlue Airwa ys Corp.)等欲打入社交媒體圈的廣告商而言,充滿吸引力。臉書的使用者人數從去年4月的2億成長到目前的4億。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