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閒聊] 臉書專頁 wangderful正字標記 [打印本頁]

作者: lexus    時間: 2011-1-10 12:52     標題: 臉書專頁 wangderful正字標記

社群網站「臉書」有許多山寨版王建民粉絲專頁,若想得到他本人的留言回覆,建仔昨日正式宣布,去年12月20日成立的「王建民。小王子加油基金」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wangderful),才是「正字標記」!

除了成立臉書專頁,建仔未來仍將繼續透過他的「王建民。小王子加油基金」官方網站(www.cmwangderful.com)做公益,只要捐款500元,就可得到他參與設計的「大手拍小手、福氣帶著走」紅包袋。捐款1000元則有機會獲得限量500分的建仔年曆,每個月都有1句自我打氣的座右銘。

「裡面我覺得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過去曾在投手丘上風光,如今又努力復健尋求再起,讓建仔特別想鼓勵小朋友:要努力才能成功。

建仔說,早上復健完下午回家沒事,就會上網看東西,昨天就回答了幾則有趣的網友留言。例如天冷最想吃啥?羊肉爐還是麻辣鍋?建仔笑說,這兩個東西美國都很難找到,「天冷我只想抱暖爐而已!」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