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Lamigo Monkeys桃猿隊 與日本色情網站撞名 [打印本頁]

作者: lancer    時間: 2011-1-8 22:13     標題: Lamigo Monkeys桃猿隊 與日本色情網站撞名

7日起,La new熊正式更名為「Lamigo Monkeys桃猿隊」,還發表要永續經營的決心。原本以為改名會帶來新氣象,卻有不少人發現,用Google搜尋「桃猿」兩字,第一個出現的,竟是日本色情網站!

La new熊7日正式更名為「Lamigo Monkeys桃猿隊」,更與新主場(青埔棒球場)所在地的桃園縣政府簽下10年長約,宣示永續經營的決心。雖然覺得隊名是「Monkey」有點囧,但不少「前」熊迷依然樂觀其成,指出能換個名字也是好事一件,畢竟,隊名裡有「熊」字的隊伍,戰績都不太好,例如,芝加哥小熊隊。

只是,用Google搜尋「桃猿」兩字,第一個出現的,卻是日本色情網站!而且如果不仔細看,還真的會以為這就是「Lamigo Monkeys桃猿隊」的官方網站。


Google搜尋「桃猿」兩字,第一個出現的,竟是色情網站!(圖/NOWnew.com編輯)

該色情網站漢字就寫成「桃猿」,日文則叫「MOMO ZARU」,專門經營色情影音的販賣,而且該網站還經營的有聲有色,不但可以從iPhone瀏覽,還可以透過Twitter追蹤最新更新訊息。

這個色情網站現在被網友們暱稱是「粉紅色」的桃猿,也有人開玩笑指出,不知道8日會不會有婦女團體出面抗議,表示自己的小孩是忠實熊迷,為了蒐集有關改名的訊息,竟誤入色情網站,看了一堆不良影片,為此要求「Lamigo Monkeys桃猿隊」改名。



非「Lamigo Monkeys桃猿隊」的「桃猿」網站(圖/NOWnew.com編輯)

原文網址: 糗!La new熊改名「桃猿」 竟與日本色情網站撞名!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