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廚房奇談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sai    時間: 2011-1-7 22:46     標題: 廚房奇談

香香是個羞怯但廚藝精湛的女孩,她的同學都很喜歡吃她煮的飯菜,尤其是香肉麵,每逢香香帶回學校,同學們都會不顧一切地巧取豪奪,香香總是囁嚅地站在一旁,看著他們你爭我奪的食相。

美惠和麗娜是班上的霸王花,最喜歡作弄人,有一天,她們想出了一個小玩意要作弄香香,因為那日正是她的壽辰。

二人放學後,在百佳買了兩袋食物,齊齊上到香香的家裏,為她慶祝壽辰,香香從廚房中端了兩碗香肉麵出來,叫她們品嚐,美惠說道:『香香,今天是你的壽辰,你什麼也不要做,我們已準備了豐富的大餐,為你做壽!』

香香笑道:『是嗎?你們對我真好!』

美惠和麗娜神秘地對相一笑,拿著兩袋食物,走進了香香的廚房,廚房很大, 應有盡有,尤其那個生火的灶頭,又大又乾淨,美惠開著了爐頭,噴出了藍藍的火燄!

美惠突然大叫一聲:『香香……』

香香立即衝到廚房,問道:『什麼事?』

美惠驚道:『香香,我剛才開著火爐的時侯,看見爐頭上出現了一個人頭!』

香香不禁嚇得心驚肉跳,說道:『人頭?』

麗娜連忙說道:『美惠,你不要嚇她!』

香香鐵青著面,說道:『你真的看見人頭?』

這時,麗娜又開著了水嚨頭,忽然之間,只聽見她大叫一聲:『香香……』

香香又嚇了一跳,問道:『什麼?』

麗娜指著水嚨頭流出來的水說道:『香香,你看,你看……』

美惠也大聲叫道:『啊……血……血……』

香香嚇得呆了,說道:『血?什麼血?』

麗娜又跳又叫:『香香,你的廚房,你的灶頭,到處都是血呀!』

香香大叫一聲,奔出房門。美惠和麗娜對望一眼,不禁抱頭大笑,這時侯,美惠忽然瞥見爐頭上升起了一個爛面的人頭,人頭說道:『小姐,救我,救我……』

美惠僵著笑容,全身起了雞毛蒜皮,雙腳動彈不得,麗娜問道:『你幹什麼……』

話未說完,麗娜忽然看見池盤之中,吹起了很多泡沬,其中有一個很大的泡沬,裏面包裹著一個血人頭,說道:『小姐,救我,救我……』!

二人放聲大叫,正想奔出廚房時,香香又撞了進來,美惠早已嚇得面無人色,囁嚅說道:『香香,真的人頭……』

香香笑道:『我記起來了,那是我曾經燒過的人頭,他們該死,竟走出來嚇人!』

說罷手指向著空中的泡沬輕輕一觸,「噗」的一聲,泡沬爆破,人頭便消失了!

美惠嚇破了膽,瞪著她說道:『你……』

香香說道:『那是我自創的烹調工具,把人頭燒成灰,製成大火爐,煮出來的菜特別好味,還有,人頭以下的部份,可用大火烤成香肉,你們不是很喜歡吃我煮的香肉麵嗎?』

美惠和麗娜聽罷,忍不住昏了過去。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