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微軟與三星共同展示Surface 2.0 [打印本頁]

作者: 99770    時間: 2011-1-7 16:06     標題: 微軟與三星共同展示Surface 2.0

微軟與三星周四(11/6)在消費電子展(CES)上共同展示了微軟新一代的大型觸控電腦平台Surface 2.0。三星並已打造出使用該技術的40吋產品,名為SUR40,預計今年就會在全球23個國家推出,售價為7600美元。

Surface 2.0所採用的PixelSense技術可讓LCD螢幕直接感應放在螢幕上的手指或各種物件,並支援大量的多重觸控,且在螢幕尺寸上更具彈性。

至於三星所開發的SUR40則是40吋螢幕,螢幕長寬比例為16:9,具備1920x1080的解析度,使用時脈為2.9GHz的AMD Athlon II X2雙核處理器,及AMD Radeon HD 6700M系列的繪圖晶片,螢幕厚度4吋(約11公分)。

SUR40可以平放、垂直懸掛,或嵌在牆上,客戶亦能客製化設計其嵌入方式,三星也另外提供標準的腳架供客戶選購。微軟則釋出Surface 2.0 SDK以讓開發人員打造各種應用。

微軟Surface總經理Panos Panay表示,新一代的Surface將把更多可提供驚人體驗的桌子及牆面帶到生活中,選擇三星作為合作夥伴是因為三星在LCD技術、硬體設計及製造,以及全球大型顯示器的行銷與銷售能力。

SUR40可應用於零售、醫院或教育市場上,已打算採用該大型觸控螢幕的業者亦來自各個領域,包括法國飛機製造商Dassault Aviation、Fujifilm富士沖印、飲料製造商Red Bull、加拿大皇家銀行(Royal Bank of Canada)及飯店業者Sheraton Hotels等,微軟也計畫在自己的直營店面部署SUR40。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