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笑話] 壞人守則~~XD [打印本頁]

作者: naoki232    時間: 2011-1-6 11:52     標題: 壞人守則~~XD

第一:外型保持猥瑣可怕,不得有赴整型外科診所割雙眼皮之行為 !!

第二:襯衫上面最三個扣子不扣,不得有打領帶,甚至打蝴蝶領結之行為 !!

第三:平時決不露出笑容,偶而一笑,應為奸笑,不得有令人如沐春風之行為!!

第四:電梯間內被人踩到腳,應立刻飽以老拳,不得有皺眉生悶氣之行為 !!

第五:對公園裡的娃娃車視若無睹,不得有上前逗弄嬰兒之行為 !!

第六:哄小孩子睡覺時應講鬼故事,不得有唱搖籃曲之行為 !!

第七:見到朋友養的寵物,應立刻用腳踢牠,不得有稱讚其十分可愛之行為!!

第八:拿到假鈔,應用它向老太婆買口香糖,不得有向警方報案之行為 !!

第九:欣賞戲劇,見到曹操、秦檜等角色陷害忠良,應起立鼓掌,不得有害怕鄰座指責,不敢聲援之行為 !!

第十:遇到比自己更壞的壞人,應設法將對方幹掉,不得有虛心求教,甘拜下風之行為 !!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