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ELLE全新駝色外套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    時間: 2011-1-5 22:37     標題: ELLE全新駝色外套

今(5)日網路最夯拍賣單品當然就是「ELLE全新駝色外套」!一位疑似住在高雄市的女網友貼出實穿照片,沒想到在照片的角落卻出現一名男子露出下體在吃麵。網友ddlnm說,「看完那個圖片,我覺得毛毛的。」

有網友也想起先前有行車紀錄器錄到「毛毛的」東西,跟這起拍賣網站上的「毛毛歷險記」有異曲同工之妙。「ELLE全新駝色外套」5日順利登上Google關鍵字排行榜第一名。但是這件原來起標價格只要6百元的外套,現在你有錢也買不到了,因為賣家或許已經發現「陰謀走光」已將拍賣商品下架,該拍賣頁面也已關閉。

↓女網友拍賣大衣,卻意外上演一齣懸疑爆笑的「毛毛歷險記」。(圖/擷取自Yahoo!拍賣,礙於尺度圖片經過處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