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介紹] [鳳山]志明花生糖 [打印本頁]

作者: kingdomoo    時間: 2010-12-19 18:35     標題: [鳳山]志明花生糖

傳統花生糖好滋味

純手工製作的花生糖,特選台灣本地花生,調和適度的麥芽糖,口感香脆卻不黏牙。
各式糖品


各種不同的堅果、核果類的酥糖,每一項皆用心研發製作,是過節送禮或家庭零嘴的最佳選擇。

杏仁糖

以加州杏仁豆為原料,製作過程中不添加任何食物香料,完全用烘培方式,表現出杏仁的原味。
紫米酥糖

紫米是現在人健康養生的最佳產品,富有高纖維成分,入口後,淡淡的紫米香味,別具獨特風味。
翠玉瓜子糖


精選南瓜子,留下飽滿結實的瓜子做為用料,烘培後,清香的果味四溢,是佐茶聊天的最佳選擇。

【口味推薦】
 花生糖/杏仁糖/芝麻糖/腰果糖
 紫米酥糖/翠玉瓜子糖/夏威夷果糖

【交通資訊】
 高雄火車站前中山一路直行,至中山四路後左轉五甲三路,緩慢直行右手邊即可看到


營業地址: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三路163號
營業電話:07-8211651、07-8216470 
營業時間早上8:00~晚上10:00

這家店的東西超好吃的,特別是紫米酥和夏威夷果糖, 紫米酥中的杏仁片兩者搭一起味道跟口感都有了. 當然花生糖是招牌也不錯吃,重點是拿來當伴手禮也很好看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