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推薦] [台北] 釜飯與Tapas料理專賣/HanaBi [打印本頁]

作者: kingdomoo    時間: 2010-12-19 18:35     標題: [台北] 釜飯與Tapas料理專賣/HanaBi

日劇裡,常看到上班族下班後到居酒屋小酌、吃美食的場景,特色的下酒菜總讓人口水直流,Upaper推薦2間新開日式居酒屋,道地日本味,值得一試! 知名立花日本料理推出新品牌!位於光點台北旁的「HanaBi」,為中午即開始營業的日式居酒屋,提供中價位地方家常菜,主推名古屋料理土手煮、手羽先唐揚等。

HanaBi店小而溫馨,另有酒櫃擺放多種燒酒、清酒。

店內料理以Tapas(下酒菜)為主,分量小,每一種都是精緻手工菜,搭配燒酒、清酒或特製調酒都合適。除常態Tapas料理如明太子蛋卷、大根煮等,也有依據季節素材設計的特選佳肴,如澎湖野生海鱺。

密傳手羽先唐揚120元,以20多種香料調製而成的獨門醬汁,將雞翅滷得十分入味,滋味濃醇。

野菇松露釜飯300元,一開蓋,鮮菇香撲鼻而來,鍋底還有香脆鍋巴,為本店招牌菜。

炒花枝腳與野菜180元,特製醬汁炒小花枝,口感彈牙、味香濃。

土手煮牛舌220元、大根煮80元,黑味噌熬滷而成的牛舌滋味濃;香甜入味的蘿蔔,燉得透而不爛、不澀,嘗得出用心。

來此更不容錯過「釜飯」,特別引進炊煮釜飯的專用設備,從洗米開始計時,生米加高湯以壓力鍋現炊15分鐘,熱騰騰的撲鼻飯香為人氣賣點。中午還有釜飯商業套餐,相當劃算。
主廚透露,3月將推出下午茶,引進立花的美味甜點如味噌冰淇淋、布丁等。

北市中山北路2段20巷1-3號(光點台北旁)
2511-9358 11:30~14:00、18:00~23:00(周一公休)
野菇松露釜飯/300元、密傳手羽先唐揚/120元
可刷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