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臉朝下 [打印本頁]

作者: tomjay936    時間: 2010-12-17 17:34     標題: 臉朝下

“你會作夢,夢裡躺著的那個女人,你千萬別翻動她1這是算命先生告訴小星的話。小星心裡想,管他什么女人男人的,我照樣騎著我的豪邁125,快快樂樂地上下學,偶而還能載個漂亮的女孩,到郊外踏踏青喔!!

兩天后的晚上,小星真的夢見了,那是一塊大白石,旁邊有一棵枯萎的老榕樹,樹下真的躺著一個女人,穿著雪白的衣服,一動也不動,好像死人一般。小星忍不住想去看看這位小姐的長相,突然間,小星想起了算命先生說的話語,還是別碰的好。接連的兩天小星居然都做了同樣的夢,還好最後關頭總是想起算命先生的話。呵呵,也許她長的很醜吧,也許…………

第四天,小星又夢見了,一樣的大白石,一樣的老榕樹,還有同樣的女人。我受不了了!管他什麼算命先生,管他什麼面目可憎,我就是要看看,否則每天受這樣的折磨,我一定會病倒的…………小星慢慢的走近這個女人,終於鼓起了勇氣,把她翻了過來。意外的,小星看到一張美麗的臉孔,和一付安詳的表情,彷彿這個女人了卻了一番心願,受到了很大的解脫一般。這個女人不再出現了。

星期天早上,小星真的載了一個漂亮的妹妹,騎著他豪邁一二五,朝著無人的郊外前進,時速超過了一百。忽然間,迎面而來的一輛砂石車正好撞上了小星的機車,小星幾乎是飛出去的,屍體正好落在一塊大白石的旁邊一顆枯萎的老榕樹下,臉是朝下的....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