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小女孩的眼睛竟流下“石淚” [打印本頁]

作者: naoki232    時間: 2010-12-17 14:08     標題: 小女孩的眼睛竟流下“石淚”



據克羅地亞“網路”網站6月8日報導,日前在全球視頻網站You Tube上出現了一段有趣的視頻:一個小女孩竟流下了“石頭一樣的眼淚”!

    令人遺憾的是,視頻的上傳者並沒有附上主人公的姓名、居住地等具體信息。這個小孩已經不是第一個因為流下“石淚”而引起人們關注的人了。

    2006年,當時13歲的印度女孩兒莎毗德麗為公眾所認識——她流下的“眼淚”非常堅硬,並且流淚時她會感覺到疼痛。據稱,這種“石頭”最早從她的嘴巴裏吐出來,後來是從耳朵裏,最後竟從眼睛裏流出來。在當地人的信仰中,莎毗德麗可能是被魔鬼圍困,或者已經成為“聖女”。而醫生們認為這是體內組織鈣含量異常上升的表現。但不管怎樣,莎毗德麗並不懼怕別人說她在撒謊。對她和她的家人來說,結束她的痛苦比什麼事情都重要。

    無獨有偶,來自黎巴嫩的12歲女孩哈斯拿·默罕默德1996年也被稱作是“騙子”。默罕默德的眼睛每天都會流出7塊左右的“石淚”。但超自然現象學者喬·尼克爾卻稱這種現象只是錯覺。尼克爾在《懷疑論者》雜誌上發表文章稱:“我做過試驗,把一塊石頭放在下眼瞼內部、別人很難發現它,但我自己卻可以很輕鬆地取出它,這就是證據。”

    而“網路”網站評論稱,如果很容易就把一塊石頭放進眼睛裏,那麼他究竟想證明的是奇跡還是醫學的現象呢?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