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世界上千奇百怪的博物館 [打印本頁]

作者: simon81620    時間: 2010-12-17 14:07     標題: 世界上千奇百怪的博物館


     巴黎的下水道博物館

    又被稱為巴黎的“城下之城”,由巴黎地下墓穴和下水道交叉組成。



冰島動物生殖器博物館

    牆上掛的是一隻大象的生殖器。這家位於冰島漁村胡撒威克的博物館共收集了100多種哺乳動物的生殖器。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兔子博物館

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帕薩迪納,收集了與兔子有關的一切物品。據稱,這裏的展品數量也和兔子的繁殖數量一樣,呈幾倍的速度增長。



    土耳其的頭髮博物館

    位於土耳其小鎮阿瓦諾斯,館主是土耳其的一位知名陶藝家。這裏收集了16000多位捐獻者的頭髮,看上去有點恐怖哦。





    阿姆斯特丹紅燈區的酷刑博物館

    這裏展示了從古至今各種酷刑,從臭名昭彰的“拷問臺”到“碎腦殼”等,讓人看後毛骨悚然。




印度新德里的蘇拉布廁所博物館

    這裏收集、展示的是各種最不登大雅之堂但人們又須臾不可離的廁所用具。





美國馬薩諸塞州的“臭作”博物館

    誰說博物館只能收藏藝術“佳作”?這裏就為一些被判死刑、不被人認可的美術品提供了展示平臺。該館在馬薩諸塞州共有兩家。



美國堪薩斯的鐵絲網博物館

    這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收集鐵絲網的博物館,記載著“魔鬼的繩索”在美國西部拓荒時期曾發揮著怎樣的作用。




美國哥倫布市的飯盒博物館

    這家名為“艾倫-伍德爾”的博物館收集了各種鐵質飯盒,其中也包括世界上最大的飯盒。這裏還是美國南部的陶器博物館所在地。





美國拉普雷奇人異事博物館

    分部在世界多個地方。是以美國記者、藝術家、探險家、收藏家 羅伯特-拉普雷為名的博物館,專門收集和展示各種奇人異事的資料。該博物館最早建於福羅裏達州的聖奧古斯丁市。




日本的新橫濱泡麵博物館

    該館建於1994年,收集了包括康師傅、今麥郎在內的世界各地的泡麵。



美國田納西州的調味料瓶博物館

    博物館位於田納西州的大煙山國家公園,是世界上唯一收藏各種調味品容器的博物館,藏有來自世界各地的20000隻盛鹽和胡椒粉的瓶子。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