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周曉涵難得展露「事業線」 大爆乖乖女也有叛逆面 [打印本頁]

作者: iphone    時間: 2010-12-10 17:41     標題: 周曉涵難得展露「事業線」 大爆乖乖女也有叛逆面

周曉涵在12月號《男人幫》中突破尺度扮性感,中性西裝中的襯衫領子大開,露出深長事業線,讓一向走清純路線的周曉涵好緊張,拍攝前一天猛傳簡訊給經紀人,希望不要露乳溝、屁屁,結果拍攝當天,每換一套衣服的布料都比上一套更少,還好工作人員都相當專業,讓周曉涵放輕鬆,拍出性感照片。

這次的拍攝主題是想突顯周曉涵內心壞壞的一面,在《我的這一班》中飾演傻大姐個性的英文老師。她笑說,自己當學生時曾「帶頭使壞」,讓欺負她的「抓耙子」都沒好下場,「我國中、國小做過太多壞事了,還曾經把同學課本全部丟掉。」還得意笑說:「我在班上稱王啊!因為很講義氣,所以人緣很好。」


↑↓周曉涵個性雖然豪放,但尺度很保守,對於要拍性感照片相當緊張。(圖/多曼尼)


獅子座的周曉涵個性豪爽,她認為「師生戀」只要男未婚、女未嫁,沒有什麼不可以的,還大膽表示,最想在圖書館做「害羞的事」。周曉涵也曾主動追過男生,像是她的初戀男友就是追2年才「到手」的,「我那時不怎麼樣,他是十項全能,很多人喜歡他,我再不告白就會被搶走!」

周曉涵還爆料,自己在大學的時候曾經喜歡過女生,「她喜歡我,我也有喜歡她,但我壓抑了,因為這一定不會被認同。追我的女生也不是只有她一個,但她給我的感覺最舒服,而且對我很好。」她自己也承認,個性中豪放的那一面很像男人,不過自己喜歡「大男人主義」的男生,才能管得動鬼靈精怪的她。

↓周曉涵對於自己喜歡的男生不會吝嗇主動追求。(圖/多曼尼)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