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挑戰極限 169天飛越南北極 [打印本頁]

作者: jnny66    時間: 2010-12-8 19:16     標題: 挑戰極限 169天飛越南北極


儘管駕駛飛機進行環球旅行已屢見不鮮,但至今仍沒有人成功地從南極飛往北極,挑戰「南北極」全球之旅。

現年六十六歲的女飛行員詹妮弗‧穆雷生於美國,目前在英國服役,與英國直升機飛行員五十五歲的科林‧波迪爾兩人於本月五日出發,將在二十六天內先飛抵南極,然後重返南美洲,再一路經由加拿大飛往北極,並在明年五月重返德州沃斯堡,完成這項人類航空史上首次挑戰南北極的飛行。

兩人駕駛一架紅色貝爾四○七直升機從美國德州沃斯堡聯盟機場出發,先飛往南極、再飛往北極。直升機將先後飛越三十四個國家,途中直升機將停靠加油一百二十六次,平均每日向南飛行五百英里,如果順利將耗時一百六十九天完成。

早在二○○三年,他們兩位就曾嘗試過這項南北極全球之旅挑戰,但卻以失敗告終。當時他們飛行五十八天後,直升機在南極遭遇暴風雪,飛機墜毀在南極羅尼冰架上,兩人差點兒喪命。幸好四小時後,救護人員即時趕到。

波迪爾表示,三年前的那次南極墜機事件,是他們重新展開挑戰之旅的動機。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