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媽媽如廁突生產 女嬰掉進便池 [打印本頁]

作者: kingdomoo    時間: 2010-11-21 19:52     標題: 媽媽如廁突生產 女嬰掉進便池



大陸江蘇有名粗心的孕婦,不知自己即將臨盆,挺著大肚子上廁所,而小貝比,竟然就在準媽媽如廁,呱呱落地,而這一落,直接掉進了馬桶裡,消防人員花了將近7個小時,把廁所的地板,還有連接馬桶的水管,整個拆了,才將女嬰,從滿是糞便的下水道救出來。

距離女嬰掉進便池,已經2個多小時,消防人員才剛把地磚鑿開,黑漆漆的下水道,除了臭氣熏天,剩下是一片寂靜,女嬰呢?難道已經沒氣了?救難人員:「往下,往下,把管子整個破開。」

消防人員拿出特殊器材,將紅外線探頭深進下水道,然後透過螢幕,研判女嬰位置,不過更困難的,是怎麼將女嬰拉出來,才初生的嬰兒十分脆弱,稍不小心,可能就會害女嬰喪命,最後只好請出醫生。

救難人員:「叫了,叫了,聲音很小,就是這個嗎?這邊在動,就是這個,是不是這個,還在動,黑的,就是這個,就是這個,頭髮嘛。」救難人員:「摸到沒有,摸到了,當心卡到她。」

女嬰終於順利被救起,臍帶還連在身上的她,已經奄奄一息,所幸經過搶救,小Baby最後脫離險境。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