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罕見白色虎鯨 (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once    時間: 2010-10-16 21:33     標題: 罕見白色虎鯨 (轉貼)

罕見物種白色虎鯨上月在北美洲西北部美國阿拉斯加附近海域現身,迅速成為生物學家的關注焦點。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11日報道,這次發現白色虎鯨純屬偶然。一些專家2月23日乘坐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的科研船,在阿拉斯加州阿留申群島附近海域展開一次有關鱈魚的觀測研究。
突然,白色虎鯨出現在距科 研船約3公裏遠的地方。

    報導11日援引生物學專家霍莉·費恩巴赫的話說:"每個人都出來照相。那一幕簡直太好了。"
虎鯨是一種大型齒鯨,因性情兇猛又有殺手鯨和逆戟鯨之稱。常見虎鯨多為黑白相間膚色,
白色虎鯨實屬罕見。

    西雅圖"美國國家海洋哺乳動物實驗室"專家費恩巴赫說:"我曾聽說過這種鯨魚,但我之前從未能看到過。"
她說,白色虎鯨當時躍出水面,"給人的第一眼感覺是非常白"。

    進一步觀測發現,這種鯨魚背部為白色,其他部分略呈淡黃色和褐色。專家在當地數周觀測中發現多只白色虎鯨。其中一天,12條白鯨現身。

    這不是白色虎鯨首次出現在阿拉斯加附近。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專家約翰·德班說,1993年和2001年,有人分別在聖勞倫斯島和阿留申群島附近海域發現白色虎鯨。

白色虎鯨。(來源:網易探索)

其實普通的黑白相間色虎鯨

就已經很特別了 黑白分明 讓人看了會..對牠感到恐懼吧

如果是全白色  簡直就是異型了啊 看到更是嚇死人@@"

說真的 我也很想找到其它裝有完整拍出白色虎鯨的圖片

一定很殺!!

《 》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