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好「鱷」! 想敲開你家大門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sai    時間: 2010-10-15 10:05     標題: 好「鱷」! 想敲開你家大門



當你準備享受滿桌美食,屋外傳來「砰砰砰」的敲門聲時,別急著開門!因為想來打牙祭的不速之客,不一定是人,而有可能是一隻大鱷魚!

住在美國南卡羅萊那州希爾頓‧海德島太陽城的羅伯特和妻子羅斯琳,日前在家中共進晚餐時,突然聽到外面有人砰砰地敲門,羅斯琳起身準備去開門時,還和家人開玩笑說:「猜猜誰來吃晚餐?」結果她從門洞窺視孔中往外看時,不由嚇得魂飛魄散,原來敲門的訪客,是一隻兩公尺長的大鱷魚!

羅斯琳稱,這隻鱷魚對他們來說並不陌生,她第一次見到牠是在日落前,當時他們一家人正在後門廊中燒烤,而這隻鱷魚則在附近的湖邊曬太陽,牠嘴巴微張,眼睛盯著野餐桌上香噴噴的烤雞。羅斯琳說:「我猜牠一定聞到了我們的美味食物。」

由於擔心安全,羅斯琳一家將晚餐移到屋內吃,這顯然是一個幸運的決定。因為那隻鱷魚竟朝著他們家慢慢爬過來,並繞到鄰居家的郵箱下面,附近的鄰居紛紛出來觀看,並用照相機對牠拍照。

鱷魚後來又穿過大街,爬向羅斯琳家的車庫,最後爬到前門,並用力猛撞。羅斯琳說:「當我朝外看時,發現牠的左前爪正在門鈴按鈕旁,看起來就好像牠試圖按門鈴一樣。」

鄰居理查‧霍林斯基在十公尺遠的地方,拍下了這隻鱷魚「敲門」的照片,他對說:「當時牠看起來非常瘋狂,如果牠掉過頭來,我會立刻拔腿就跑。」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