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重返德軍總部 (EPUB) [打印本頁]

作者: mingjims    時間: 2010-10-14 17:25     標題: 重返德軍總部 (EPUB)

內容簡介:
    法西斯戰爭中期,盟軍展開了一個代號名為「搗巢」的秘密行動。派了一支十二人的偵察排潛入到德國境內去尋找並摧毀德軍的秘密軍事基地。這十二個人的領隊分 別是來自美國海軍陸戰隊的巴爾德上尉和來自英國皇家衛隊的衛特爾上尉,隊員有:拉奇爾、康柏爾、拉瓦奇、班比諾、傑克、克拉克、凡特、莫非斯、托馬斯和 我,我叫哈瑞。
    隊員們有的來自巴頓將軍率領的第一集團軍,有的來自美國海軍陸戰隊,還有的來自英國皇家衛隊。他們都是個頂個的優秀士兵,當然也包括我。

SIZE: 180 kb
LINK: http://freakshare.com/files/6lvff4wo/cfd.rar.html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