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電影] 霍思燕 我要成名 每日「爆」不停 [打印本頁]

作者: kkman    時間: 2010-10-13 21:20     標題: 霍思燕 我要成名 每日「爆」不停

大陸女星霍思燕的成名作,是曾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我要成名》。

儘管至今有名的作品不算太多,但霍思燕真的已經成名了。只要看她獲邀約出席的活動這麼多,就知道此事不假。

何況,她每逢跑趴或出席活動,例必以低胸爆乳裝示人。不想成名也難。

例如你在這裡看到的,12日她為上海某鑽石推廣活動剪綵,一襲藍色低胸禮服,映襯肌膚勝雪,十分搶眼。

美中不足的是,這次沒有鞏在場跟她一起「尬」奶,失色不少。






作者: ean741016    時間: 2011-6-9 00:22

!!!!!!!!!!!!!!!!!!!!!!!!!!!!!!!!!!!
作者: wisdomleo    時間: 2011-7-8 21:47     標題: 回復 1# 的帖子

多謝分享 ^^ 感謝 ! ! !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