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介紹] 台中 -- 瑪露連嫩仙草創始店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sai    時間: 2010-10-13 14:21     標題: 台中 -- 瑪露連嫩仙草創始店

打著三種冰創始店旗號的瑪 露連,手工製作近40種配料,口 味較坊間更勝一籌。

傳承至第2代 研發出的嫩仙草,純手工提煉的仙 草無比滑嫩,香氣濃郁口感獨到。


瑪露是圓圈的日語發音,瑪露連意為姓連的 人家所開的店,簡單明瞭又具在地溫馨感。


連俊達先生-老闆 整塊仙草,淋上奶球 後不用攪拌,一匙一 匙送入口,才能品嚐 出純粹迷人香氣,QQ 的芋圓也很對味。


台中市中正路133號



招牌嫩仙草
瑪露連嫩仙草Q嫩香醇,柔軟細緻的口感,再搭配上特製芋Q,並附二顆奶油球,隨您喜好自由搭配。
招牌冰
芋Q、椰奶西米露、紅豆三種配料組成了這款招牌冰,紅豆用八小時長時間熬煮,使之口感綿密,風味絕佳。
檸檬冰
用新鮮檸檬現壓原汁做成的綿綿冰,吃得到檸檬纖維,加上芋Q、珍珠和大豆,酸酸甜甜的口感,讓人印象深刻。
家庭號配料
外帶式桶裝家庭號嫩仙草,一桶120元,另可購芋Q、珍珠、西米露三種配料作為搭配,讓您和家人共同分享這份幸福的味道。
冰仙草
將招牌嫩仙草結成凍後,再挫成碎冰,加上芋Q、珍珠和大豆,超完美的絕佳組合,是您不可錯過的好滋味!

鹹肉芋Q
上選黑豬肉內餡,外皮是特製的芋Q,口感香Q帶勁,一碗五顆足以帶給您滿滿的飽足感。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