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介紹] 浪漫滿點 夜景餐廳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once    時間: 2010-10-13 14:21     標題: 浪漫滿點 夜景餐廳


找尋與情人約會的最佳場所?跟著Bella造訪這三家擁有台北市無敵夜景的風格餐廳,與心儀對象在燈光唯美的餐桌前,共同享用美食佳餚,舉杯一覽浪漫滿點的景緻夜色!

The Best 85,俯瞰台北市全景

今年3月中甫開幕,位在台北101大樓85樓的隨意鳥地方分店「The Best 85」,是當今世界最高的餐廳。從370公尺向下俯瞰的高空景觀,輕鬆飽覽包括象山、信義區、中山區、內湖摩天輪等台北市全景。

擁有如此居高臨下的特殊地勢,The Best 85在餐飲設計上同樣獨一無二,主打時下當紅的無國籍料理風格,除了隨意鳥地方原本擅長的義式料理強項外,更結合北海道雪場蟹、康魚肝、黑鮪魚、大排翅、黑松露等日式、中式與法義的頂級稀有食材,在中、日、西三大主廚的巧手下混搭出精緻料理食感。餐點僅以套餐方式提供,分為時尚套餐、商務套餐與頭等套餐三種,價位介於1,380~3,280元。餐廳內另藏有約40款種類的酒,包括各式紅酒、白酒、烈酒、清酒、香檳等,最高級的則是法國五大酒莊的瑪歌堡,要價12,800元,也提供調酒等氣泡飲料。

「貴族般的大氣」,是The Best 85給人第一眼的感受。耗資8千多萬元以將近半年時間打造,室內大量採用SWAROVSKI原廠水晶吊燈、奧地利黑玻璃、大理石等元素,沙發座以牛皮壓鱷魚皮紋、椅腳羊蹄展現奢華風,就連吧檯區的高腳椅都遠從英國進口。餐廳內另有自己的水族箱、景觀吸菸室與世界最高的景觀廁所。除了開放式的大眾區,餐廳深處擁有4間中型包廂,同樣擁有一整面的觀景窗,一間約可容納16人,如有特殊需求還可以打通成為大型宴會場所,容納將近100人次,成為許多達官貴人或明星宴客場所,例如日前胡瓜的女兒即在此地舉辦婚宴。

info

營業時間:11:30~0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5樓(台北101大樓85樓)
電話:02-8101-0016



白酒茄汁燴香蔥小龍蝦,現抓鮮活小龍蝦佐以義式蕃茄沾醬,搭配青蔥與進口大蘆筍,是店內受歡迎的熱開胃菜。


魚肝佐水果醋醬,進口日本高級深海魚的肥美肝部蒸熟,搭配日本水果醋與魚子醬一同入口。


仿造日式居酒屋的吧檯木船上會放上每日生鮮。
金色三麥,摩天輪下微醺說愛


以空中啤酒餐廳為創意概念,位在美麗華摩天輪廣場一旁的金色三麥,擁有挑高的樓中樓室內空間與兩面延綿的穿透落地玻璃,能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摩天輪的燈光秀,夏日更會開放出戶外庭園區,是美麗華百樂園、甚至內湖地區目前唯一能近距離飽覽整座摩天輪的餐廳,受到情侶、科學園區上班族,以及家庭親子的喜愛。




金色三麥以現釀鮮啤酒聞名,共有大麥、小麥與黑麥三種口味。引進加拿大魁北克省的中小型啤酒釀造技術,不同於一般啤酒經過高溫烘培等步驟,採用低溫殺菌的方式以純麥芽天然釀製,將啤酒中的美味和營養完整保存,內含包括17種維他命、14種礦物質以及蛋白質,且泡沫細緻綿密,入口後可體會麥芽回香,深獲顧客喜愛,一天至少可以賣出30公升以上的啤酒。


由於餐廳老闆深愛德國飲酒文化,在室內裝潢設計上也別有一番用心。引進德國小酒館中原汁原味的藍、白格紋桌巾,服務生穿上德國啤酒節印有繡花的鄉村風格吊帶裙和圓帽,加上騰空懸掛的橡木酒桶,營造出輕鬆歡樂的用餐氣息。每週五、六的晚間七點開始,是餐廳內人氣最旺的時刻,魔術師會在現場一桌一桌表演魔術,周日晚間則會有音樂演奏,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氣氛。餐飲主要以單點為主,德國豬腳是飲酒必點的招牌菜,另有啤酒火鍋等特色料理。
info
營業時間:平日15:00~24:00、假日11:00~01:00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22號5樓(美麗華百樂園5樓)
電話:02-2175-3739



德國豬腳,480元。招牌的火烤德國豬腳外皮酥脆而肉質極富咬勁,配上道地的德國進口酸菜和芥末醬,暢飲啤酒最對味。


涼拌墨魚,250元。Q嫩的墨魚切片燙過後配上特調的微辣醬汁,是單點率最高的開味菜。
The Library,坐擁世界最高樓


名為圖書館,這家座落信義誠品6樓,由誠品自營的餐廳,當初設計的理念正是希望能提供一個寧靜閱讀、同時品嚐美食佳餚的空間。「讓顧客在樓下書店買了書之後,可以在這裡閒適享受。」The Library駐店經理黃志龍解釋。
的確,隨著古典弦樂流瀉在這挑高5米半的寬敞空間內,走進The Library會令人不自覺平心靜氣起來,彷彿時間就這麼停格。由獲頒「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的知名設計師陳瑞憲一手打造,餐廳內大量採用原木與皮革兩大元素,搭配上設計師親赴歐洲選購的傢俱,在整體的紅、黑色調中營造出簡約低調的奢華空間。更棒的是,坐在皮質柔軟溫潤的沙發上,面對取代整座牆面的透明落地玻璃,世界最高樓的美麗景觀就正對眼前,一覽無遺。
除了擁有世界級的奢華夜景,這裡的葡萄酒也值得一提。因有誠品酒窖的雄厚資源,餐廳內擁有專屬的小酒窖,現藏400~500瓶酒。主要以法國Burgundy、Champagne、Loire等主要知名產地的紅酒為主,也有少量白酒,以及等級較高的香檳,價格從1,200起至4,000元皆有,可由飯店出身的餐廳經理隨時提供餐點選酒建議。餐飲部分則以法義式料理為主,請來老牌法國餐廳「法樂琪」主廚設計單點與套餐料理,菜單每兩週推陳出新。下午時段則有沙拉、蛋糕等輕食可選擇。
由於燈光美、氣氛佳、餐飲精緻外加夜景無敵,常見許多情侶在此慶祝節日或純粹享受浪漫夜晚,店內也時常接獲配合協助求婚、告白等顧客要求,不惜派出專屬服務生桌邊服務喔!
info
營業時間:平日12:00~22:00;假日12:00~24:00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6樓(信義誠品6樓)
電話:(02)8789-3888分機5612


蜜汁豬肋排,480元。以精心調配的蜜汁醬先將豬脊肉浸泡過後,再以低溫烘烤、大火爐烤,將肉汁緊密包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