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食] 韓國人推薦韓國料理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韓星最愛 [打印本頁]

作者: tomjay936    時間: 2010-10-13 14:19     標題: 韓國人推薦韓國料理 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韓星最愛

韓國人推薦韓國料理》台中三元花園餐廳 韓星最愛
【聯合報/記者洪敬浤/報導、攝影】



韓和埈(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長)在台開店只有3年,但若提起韓國首爾鬧區的三元本店,經營已超過30年,韓星裴勇俊、金喜善最愛的餐館之一,可知三元餐廳在韓國料理界的分量。

 
推薦人:
韓和埈(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長)
年齡:45歲
來台:11個月
出生地:韓國全羅北道

推薦理由:
韓國老字號餐廳,口味傳統道地,泡菜自製,醃漬的生大白菜從韓國進口,韓味十足。
老闆娘李鎮花是韓國人,嫁給台灣人後,3年前把家族餐廳引進台灣。餐廳占地2千坪,室外是大片草原、樹林,延續本店的田園風格,口味則遵循傳統,消費者有三到四成都是在台韓國人,甚至有韓籍企業主管搭高鐵來訪,只為一解思鄉味蕾。


豬小排店內招牌韓國烤肉,採用印尼進口的相思木炭,搭配特製銅盤,炭火炙燒生肉,滿室烤肉香。韓國家常拌飯有兩款,石鍋拌飯有焦香鍋粑,點菜率很高;三元拌飯口感較濕,深受韓人喜愛。

店內泡菜自製,也提供外賣。採用韓國進口大白菜,搭配辣椒粉,醃漬7天上桌,微辣中保留白菜甜味。韓國客人上門,店家另供應傳統「醃老菜」一碟,是用辣粉醃過的芥菜,很受韓國人喜愛。

推薦料理
●銅盤烤肉:食用時有專人服務,六款韓式小菜,可免費續盤。



海鮮煎餅●海鮮煎餅:厚度超過1公分,配料包含魷魚、蝦仁、青蚵、蔥段等,搭配調味過的醬油吃,內層軟濕。
大300元、小200元
●豬小排:依循韓國傳統,用水梨泥、蔥蒜醃漬豬肉,以小火燒烤入味,入口香嫩,有股獨特的甜美滋味。400元

●生牛小排:去骨的生牛小排,大火燒烤後,外酥內軟,搭配炒鹽、胡椒、芝麻與香油混合的沾醬,美味提升。600元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三段252號
.電話:04-2359-4066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消費:可刷卡,加一成


銅盤烤肉【聯合報】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