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食] 彰化 -- 桂圓糕 [打印本頁]

作者: jnny66    時間: 2010-10-13 14:18     標題: 彰化 -- 桂圓糕

來自鹿港最道地的品味茶點『富華桂圓核桃糕』是鹿港養生桂圓核桃糕的創始店,十六年來用心的研發,口感獨特、綿細又好吃,很多遊客來過鹿港品嘗過後,都意猶未盡,不但來電宅配訂購且經常會發現遊客大排長龍等待購買的景象。

富華桂圓核桃糕是鹿港知名金銀廳‧黃慶源的第三代,因早期鄉下無法吃到好吃的糕點,黃慶源才會專程聘請日本、香港最知名的師傅前來家裡傳授,做出品質優良的糕點,原先只是為了能滿足自己的口慾,而如今由第二代、第三代將古老留傳下來的獨家配方,經過改良後推出,為的就是要讓大眾都能品嘗那獨特的好滋味。

招牌桂圓核桃糕


是以知名的東山鄉出產的桂圓,而且是用龍眼木炭烤出來的桂圓,不加糖但能散發微微的甜味,純手工製作,口感相當綿細,是最超人氣的招牌點心喔。

營業地址:彰化縣鹿港鎮菜園路51號〈摸乳巷正對面〉
營業電話:04-7777052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