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短片] 周逸涵《幸福台階》MV [打印本頁]

作者: kkman    時間: 2010-10-13 08:52     標題: 周逸涵《幸福台階》MV

痛失愛人有多悲傷?周逸涵唱給你聽。她的前男友在去年因車禍不幸喪生,當時的她一邊忍著悲傷一邊完成錄音工作,在錄製《幸福臺階》這首歌時,唱到「我一步步跟著你走阿…」這句歌詞,一直感覺到有個女生的聲音和她重疊,問過製作人音軌也沒有問題,後來唱到一半燈突然停了,她嚇得尖叫衝出門外。

周逸涵當時的直覺認為,是前男友關心她的錄音狀況,「顯靈」來看她,她在心中默念:「我希望順利錄完專輯。」後來怪事就沒有再發生了。周逸涵在看到《幸福臺階》這首歌的歌詞時,也因為覺得太像她和前男友的相處情形,還曾崩潰大哭。


↑周逸涵將發行《我是綿,花糖》專輯,走甜美玉女路線。(記者朱家彥/攝)

其實周逸涵和前男友在車禍發生前就已分手,當聽到朋友打來告訴她不幸消息時,因為時間點和愚人節相當接近,還曾一度認為朋友在開玩笑,後來聽朋友說:「我也希望我是在開玩笑。」才整個人呆在原地。後來她在幫前男友整理遺物時,還發現兩人的合照被珍藏著,才發現其實兩人在彼此心中都很重要,淚水再次潰堤。

周逸涵曾想見前男友最後一面,但在遺體前雙腳卻不聽使喚,她說應該是因為男友不希望讓她看到自己殘破的身體,「因為車禍很嚴重,遺體不太完整。」前男友從不在夢中和周逸涵對話,只是靜靜的看著她,不過這幾天還透過妹妹轉達對她發片的祝福,周逸涵強忍淚水,笑說:「我聽到後又大哭了!」

↓周逸涵《幸福台階》MV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