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短片] 「瞌睡妹」愛呷擱愛睏 小臉埋進飯碗 [打印本頁]

作者: plurk    時間: 2010-8-12 18:43     標題: 「瞌睡妹」愛呷擱愛睏 小臉埋進飯碗

通常在飽餐一段過後,人人都會開始昏迷一小段時間,但是綁著兩撮小辮子的妹仔眼皮實在是重的打不開,又不願意放棄拿在手上的食物,只好先連續挖好幾口飯進嘴裡,然後把整張小臉「埋進」碗裡夢周公,這段逗趣的影片讓她被大家叫「瞌睡妹」。

大陸「裝醒哥」被朗誦聲催眠,但他仍然努力ㄍㄧㄥ住不睡;咱們的「瞌睡妹」也很爭氣,眼看碗裡的午餐終於快要吃完,濃濃的睡意也越來越抵擋不住,她索性閉上眼睛,靠著直覺扒飯.,嚼了兩下後,她就把鼓鼓的嘴巴靠在碗上小瞇一下,只是沒想到重心一偏右,她就隨著碗「倒了」。

睡沒5秒鐘,就被老師大聲呼喊回現實,「瞌睡妹」把碗扶正,張開很恍神的睡眼,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繼續張大嘴吃飯,只不過吃沒一下,她又開始向碗「點頭」,頭與湯匙的距離也越來越近,最後「定格」。

「瞌睡妹」邊吃邊睡的樣子,讓她的同學在一旁笑說「她愛睡覺」。「瞌睡妹」的影片除了帶來快樂之外,也提醒了大家,我們也曾經貪睡又貪吃,甚至也曾含著滿口的零食就進入夢鄉。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